close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高雄名產伴手禮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高雄名產伴手禮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高雄名產伴手禮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高雄名產伴手禮,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高雄名產伴手禮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海鮮吃到飽 鶯歌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海鮮吃到飽 鶯歌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海鮮吃到飽 鶯歌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海鮮吃到飽 鶯歌,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海鮮吃到飽 鶯歌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櫃買市場近期高檔震盪行情,中小型股走勢成為市場注目焦點之一。櫃買中心下周一(12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審議霈方國際(6574)以及漢來美食(1268)兩公司申請上櫃案。

台北伴手禮推薦2018

櫃買中心指出,霈方國際公司主要從事美容保養護膚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申請時資本額2億元,董事長為呂慶盛,推薦證券商是永豐金證券及富邦證券。根據櫃買中心資料顯示,霈方國際最近兩年財報,105年營收為8.19億元,稅後淨利為1.44億元,每股盈餘7.16元。106年第1季之營收為2.11億元,稅後淨利2,598萬元,每股盈餘為1.29元。

新店 麻辣火鍋漢來美食公司從事多品牌式連鎖餐廳之經營,申請時資本額3.36億元,董事長為賴宗成,推薦證券商是凱基證券、國蘆洲團購美食票證券及宏遠證券。根據漢來美食最近兩年財報,105年合併營收31.66億元,稅後淨利為2.45億元,每股盈餘為7.22元。106年第1季合併營收為9.1億元,稅後淨利8,069萬元,每股盈餘為2.37元。(工商時報)

花蓮名產推薦台灣名產介紹伴手禮




320281FA133D9EFD
arrow
arrow

    吳政霖櫃粕薩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