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去年9月才與馮德倫結婚,不到1年卻被傳婚姻觸礁,有人指出2人生活方式不合、經常爭吵,恐怕很快簽字離婚,經紀人出面否認此說法,舒淇本人也在Instagram點出報導描述的暱稱根本有誤,她不畏婚變傳言,今回台出席時尚活動,15日將現身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雖身邊不是老公「馮導」陪伴,但和「侯導」侯孝賢連袂頒獎,也有望奪下影后。

中壢安格斯牛肉全家中秋禮盒

今年舒淇以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健忘村》入圍台北電影獎,成為影后熱門人選之一,本屆北影也特別選映《千禧曼波》,該片為侯孝賢與舒淇初次合作的電影,從此舒淇被稱為「侯女郎」,往後共同推出不少佳作,此次將攜手揭曉最佳導演獎。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將共襄盛舉頒獎給首屆楊士琪卓越貢獻獎得主詹宏志,並由知名作家小野擔任引言人。本屆電影大使吳慷仁與温貞菱將頒發觀眾票選獎及媒體推薦獎,吳慷仁以《白蟻─慾望謎網》被視為影帝大熱門。最佳劇情長片由決選評審惠英紅與易智言共同揭曉,百萬首獎則由田壯壯導演領軍的9名決選評審團同台頒發。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15日晚7點在中山堂舉行。(中國時報)

簡易年菜食譜大全中秋伴手禮 桃園海鮮吃到飽 樹林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吳政霖櫃粕薩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