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避免山東臨沂市「暴走團」遭撞事件再現,該市山鷹戶外第32支暴走團,13日晚間全員穿著「反光背心」海鮮吃到飽 嘉義健走,甚至可見插上旗幟的堆高機「護航」。讓路過的民眾直呼,「太誇張!」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大甲 烤肉食材

14日中午,一段「山東暴走團」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內容指出,前一天傍晚有近80名暴走團隊員,身穿反裝背心、手持螢光棒在馬路上健行,期間隊員不時跨進機車道,甚至後方還有堆高機護航。網友調侃走高速公路

不僅路過民眾直呼,「太誇張!」,網友也紛紛留言,「別害死別人好嗎!」、「你穿鋼鐵人的鎧甲也沒用,道路就是道路,不會因為你穿反光背心就能健行。」也有網友諷刺,「這麼愛走,就去高速公路吧!路寬彎道少。」臨沂市山鷹戶外協會會長許貴林說:「影片中的暴走團,是山鷹戶外第32支徒步隊,我們的支隊多按地域分布,有的在白天活動,有的在夜間。自從8日,傳出暴走團被計程車追撞後,我們就要求活動時,隊員應著反光背心。」霸占車道影響交通山鷹戶外第32隊隊長劉軍海澄清,「13日晚間會有推高機,僅是碰巧遇上兒子開堆高機回家。當時只想增添氣勢,就讓車子插上旗幟,陪我們步行。」並補充,堆高機「護航」並非常態,以後不會再這麼做了!對於暴走團占據機車道,劉軍火鍋料海並未多做表示,僅回應,「這條道路平時車少,我們已經在這『走』很久了!」許貴林則無奈的說,年菜預購推薦「曾有停止暴走團的念頭,但隊員皆不服從指示。」當時隊員很堅持要步行、健身。他強調,「現在的情況已非我能控制。」臨沂市交通警察表復興 燒烤推薦示,堆高機的燈光、車速等標準,皆不符合上路的規範,無法於道路行駛。若查證堆高機行駛在公共道路,將依相關法令開罰。小 靈 通暴走團由大批中、老年人組成,常於晨間、傍晚在街道快速步行。每個團隊至少有20人,最多可達上百人,活動不具門檻,只要跟隨隊伍前行即可,不具技術性。除了健行之外,各個暴走團皆有相應的制服、口號、旗幟,活動時要求整齊劃一。(黃冠智)(旺報)




DF3D644C257624D8
arrow
arrow

    吳政霖櫃粕薩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