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全球主要債種全數上漲,截至9日為止,新興市場債上漲近8%,表現優於其他券種,由於市場預期聯準會(Fed)將維持審慎的步調升息以及今年地緣政治風險升高,法人表示,在新興市場債相對便宜,在低利環境下,該債券仍具吸引力。



板橋烤肉食材在全球債券基金經理人的5月調查報告中,逾半數的經理人預期聯準會將維持漸進升息步伐,也約有7成的經理人表示縮減資產負債表的影響料將溫和,因此,看空美債比重正逐漸上升,反倒是對於新興市場債有較正面的看法。富達新興市場潛力企業債基金經人夏苔耘表示,在成熟國家升息趨勢確立下,但新興市場國家還是有降息空間,在低利環境下,市場會持續追逐收益投資商品,尤其是評價較便宜的投資等級企業債、殖利率較高的債種如新大園 麻辣火鍋興市場主權債、企業債及當地貨幣債等。除夕餐廳2018

歸寧伴手禮買什麼保德信新興市場企業債券基金經理人鍾美君也表示,以過去升息區間來看,新興市場債相對高收益便宜,在股市一步步走高、全球政經變數不少的情境下,新興市場企業債券基金不失為投資人爭取收益不錯的選擇。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資深協理盧明芬進一步指出,整體來說,新興市場具較高基隆 火鍋料宅配債券殖利率優勢,仍以套利交易的主要目標,因近期市場不確定性升溫,投資人追求較高收益券種,使得具備高債息的新興市場債相當吸金,投資人加碼新興市場債市程度持續領先各券種。(工商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吳政霖櫃粕薩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