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TCFST)與美國人才發展協會(ATD海鮮吃到飽 台東)攜手合作,將於11月8日至10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2017年人才發展協會亞太區年會及展覽。



該年會旨在彙集東、西方的思想先驅竹北火鍋吃到飽,提供亞太地區企業和產業人士在人才發展及應用的交流平臺,期能協助企業組織與世界接軌,最終提升國家人力資本與國際競爭力。這場首屈一指的盛會將聚焦於亞太區的人才發展,並以「工作力、創新、科技」為主題,研討內容包含五大專業領域,三天的研討會進行的形式包含主題演講、論壇及專題演講,約計40場次。將邀請世界各地知名專家學者、及企業高階主管到場講授專業見解及進行實例分享。年會各議題講師皆一時之選,可說大師雲集。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包含微學習、大數據、虛擬實境、人工智慧、物聯網及雲端技術等熱門話題,都將台灣特產伴手禮批發於年會中精采的專題發表。50多位來自全球各地的領袖與翹楚分享實務經驗及最新潮流趨勢,將有上千名來自全球各產業的菁英代表與會,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年會網址:http://www.atdapc.org。(工商時報)

年菜2018 桃園新年禮盒2018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吳政霖櫃粕薩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