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2018票選新人Teresa(特蕾沙)挾著600萬打造、台日密訓2年高規格出道,甜美形象更被日年菜外賣 高雄本經紀公司Horipro相中簽約,24歲的她成為深田恭子、綾瀨遙師妹。

團購美食花蓮中秋烤肉食材 復興

她日前赴日錄製〈我只在乎你〉烤肉食材 五股日文版,製作人曾幫CNBLUE製作單曲,舞蹈請來濱崎步編舞老師,希望透過她重新詮釋,向逝世22周年的前輩鄧麗君致敬,讓年輕粉絲認識這位經典天后。咖啡師變明星

Teresa原來是專業咖啡師,參加國際髮妝大賽被發掘,素人的她得從肢體、舞蹈、發聲、語言逐一訓練,經紀人笑著說:「她對舞蹈一竅不通,甚至有些障礙,培訓後現在跳起舞來有模有樣!」她擁有10頭身、完美腹肌等吸睛外表,未正式出道就工作滿檔,將推出〈我只在乎你〉影音作品、成為日本雜誌特約模特兒,經紀公司信心表示:「她的特質,不僅是外表看到的,和她接觸一定會喜歡她,待人真誠、有禮貌、有上進心和幽默感,透過更多作品和台灣觀眾見面。」Live.me教運動她頂著俏麗短髮、深邃雙眼,擁有中性、甜美女孩雙特質,號稱男女通吃,目前在「Live.me」平台擔任主播,直播內容為運動和健身,大方分享好身材祕笈,更透過平台直播受訓、錄音過程,也持續布局選秀讓更多主播發光發熱。(中國時報)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吳政霖櫃粕薩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